推薦閱讀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啟程 飛向世界吧

"女孩,飛吧!勇敢而堅強的飛向世界吧!"





恐懼的感覺在出國前一天才出現
還記得前兩天才衝去公館的登山用品店把最後的東西買齊
包括排汗衣、隱藏腰包這些重要的東西
也是前兩天才拿到印度的簽證
超級驚險的
總幻想著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我就拿不到簽證
或是漏買了什麼(後來發現其實沒有)

前一天一早就忙著把所有東西塞進背包裡
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帶個小包
已經忘了為什麼(太健忘了吧)
那天跟繡繡一起吃了午餐
又跟老牛、戴子、大熊、香菇(?)
吃了晚餐
大家輪流叮嚀了我一番要注意安全
還有加油
很真誠的跟我說加油

回到家已經八九點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恐懼感出現
那麼直接的害怕
但究竟是怕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而且這害怕 也來的太晚
不是應該在決定之前就害怕了嗎?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個月
跟外國人一起工作兩個禮拜全部要用英文
早在我決定去印度的時候
就該害怕了不是嗎?
但沒有
我一路從決定、準備到真的要出國了
都是一鼓作氣的完成
一直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害怕
一直到沒辦法反悔的時候才開始害怕
這好像不是反應過慢或是神經大條可以解釋的了

只好尋求心靈導師biggo的協助
聽他說了之後
果然心情穩定了一點

photo from 李昀

於是隔天就也只好出發了(?!)
這是出發前的合照=)
我的另外兩位旅伴們

話說我們在這一天之前一直沒有時間約出來討論行程內容
就這樣
出發了!!!

在登機前
幾個朋友打電話來了
幾個重要的朋友
一直以為我可以很瀟灑地離開
甚至覺得長期在國外生活也沒什麼
但這次
真的要離開一陣子了
才發現
是真的放不下大家阿
道別的時候眼眶總是泛著淚
在旅程中也不停的想到每個人
(所以我明信片寫得很認真阿!!)

從桃園中正機場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已經深夜了還好有麥噹噹
也還好麥噹噹可以刷卡
在僅有的一小時中迅速吃完了晚餐

photo from 李昀
玉米濃湯只有玉米    photo from 李昀
又火速從新加坡樟宜機場到了印度特拉凡德倫機場
廉價航空沒有空橋但好處是拍的到飛機      photo from 李昀

抵達印度好像已經凌晨一點了!
這天是打算夜宿機場的
其實很累了但睡不太著

特拉凡德倫機場很乾淨
幾乎到一塵不染的地步
讓人很難相信自己到了印度

電話卡的外觀居然是預付計程車

























換了錢後也買了電話卡跟網路
至少不會失聯了
在機場換到的匯率比較差
1美金換47盧比
電話加網路不貴
共600盧比 折合台幣約400元
大概用了兩個禮拜

凌晨五點的特拉凡德倫機場
就要進城了!


Sunny 說:

出國前先印好的東西有
1.機票(每人一份)
2.身分證件(所有你有帶去的 包含身分證 護照)
3.信用卡
4.行程
5.緊急連絡電話(VYA 台灣 另外大陸的辦事處也有記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旅伴也可以備份一份
以防方開的時候遇到事情
身分證件的影片是怕護照掉了有東西可以證明你的身分
多一點安心跟準備總是好的

4 則留言:

  1. 那天晚上吃飯的是我 妳 牛 瓊 繡 鬼 廟~後來出現了花跟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那麼多人喔!!!
      香菇記性真好

      刪除
  2. 香菇說的那次吃飯是九月初的那次啦

    回覆刪除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