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閱讀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BEAUTY|美妝部落客好難當之beauty box 20171月開箱(含影片)

這應該是第一篇在自己的網誌寫的美妝相關文章,雖然過去在工作上寫過不少化妝保養品,但用桑妮的角色就是覺得這兒卡那兒卡,果然當美妝部落客難度很高,我還是會專注寫觀點、生活、旅遊,但美妝類也算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小小比例出現囉~

回歸正題(終於),這次體驗的是beauty box 1月盒子,beauty box 是我第二次擁有,兩次的感覺都不錯,是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不會想有些盒子塞滿試用包(但那些應該也倒光了),這次也首次嘗試了拍攝影片,那我們就先看影片再看圖吧!










美妝部落客都是賣臉的啊(但我沒有~)


這次的盒子其實蠻美的,是會想讓人留存的那種,所以包裝拆完立刻拿來收納旅行可以帶的各種小試用包。


一貫的會有貼心小卡,但我倒是覺得跟冬季的主題沒有太大的關聯性,感覺冬季的話應該比較多保濕產品啊啊。 



這個月盒內產品的完整介紹。

VERSACE愛神女性淡香水

影片裡也有說到,我唯一認識的品牌XD,後來終於會用了之後發現味道蠻好聞的,可惜只有一小管。


Arenes 乳油木身體乳、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我用過這家的洗髮精,試用過後一貫的植物自然香味,蠻清爽好用的,之後除了洗髮精也會考慮購入!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老實說這款產品是我用起來最無感的,可能因為還不到抗老的年紀?(桑妮26歲)也可能因為它太油我不愛。
RIMBI活萃修護晶露

RIMBI的修護精露初次使用兩三天還感覺不出效果,用到一半特別有感再跟大家分享。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的效果我也沒有感受太深,可能也需要長期使用才會見效,但使用兩三天細紋似乎有消失一咪咪(但也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

產品列表(不含折價卷)
1. VERSACE愛神女性淡香水 

2. RIMBI活萃修護晶露 
3. Arenes 乳油木身體乳 
4.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5.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6.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個人覺得這個月的盒子蠻實惠的,也會考慮購入下個月的盒子,初次心得分享在影片,使用心得分享在網誌的方式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習慣?也開始嘗試拍攝影片,所以如果有什麼想法或建議都可以提供給我~~~(快留言吧~~

beauty box 這兒去>http://www.butybox.com/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專頁按讚喔>>桑妮的一百種生活

合作邀約:rup545p@gmail.com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跟我說說話~

Sports Section